澵不干了

不干了拜拜。

【宋晓薛文化车生贺】《化雪・揽月・惹云》

今天的皮皮霞长大一岁啦【但我就是不承认你比我大一点点!】
虽说你这个点梗浪的我猝不及防,但看在你是寿星的份上就不吐糟你啦。 @曲终人不散.
宋晓薛文化车--一辆需要避雷但不可能被屏蔽的生贺车

《化雪・揽月・惹云》

宋薛段《雪映》:
簌挲霜雪依依垂,频折霜雪催。
胭脂艳舐梅菡萏,拒他风来归。
山雪乍过阴云雨,寒瑟温留痕不讳。
扰云翻浪忽雪入,云难自矜巫山会。

晓薛段《月还》:
善月融水清若镜,亟待雾缠泠。
朗光衬色舌缱绻,啧呜有声鸣。
储梅落瓣乘月燃,云有雨露沾衣襟。
抵掌触我魄门见,花径单为君勉勤。

宋晓薛段《掩月惹雪》:
蕲慰梅落云生处,双龙入梦缠。
月照方寸不净土,雪荐三丈寒。
似曾帐外燕旖旎,帐里雪月夷春淡。
月华雪溶浸雨云,淡薄霞色笼雾岚。

这种东西就不要我翻译了对不对【疯狂暗示】
生日快落我的沙雕姐妹!
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沙雕鸭【bushi】!
还有为什么你和伞哥同一天生日???

评论(24)

热度(2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